close

 

我們是專業的錄影團隊,滿足您婚禮及各種影片的需求

聯絡電話:0939229695黃哲宗Fred ,MAIL:ELstudio520@gmail.com

目前服務分為:

(A)婚禮電影版    (三機拍攝:

  • 電影運鏡,並配合婚前錄製雙方的故事或訪談讓婚禮影片,擺脫單純的婚禮紀錄,將感人故事溶入影片之中,唯美般畫質加上電影運鏡同時完整紀錄,更可同時拍攝女方化妝過程及男方準備過程,並兼固台上表演及台下親友的反應,同時配合專業的搖臂達到由下而上進場的氣勢作品:請點我   
  • 優惠期加送快剪快播影片SDE(活動只到6月底),  作品:請點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B)婚禮電影版(助理重點雙機):

  • 重要不可重來的儀式,採用助理雙機錄影,早上儀式只可 單一方拍攝,電影運鏡,唯美般畫質加上電影運鏡同時完整紀錄,作品:請點我

(c)一般錄影

  • 單機作業,適合只想單純紀錄的新人:請點我

(D)動態婚紗(婚紗側錄):

  • 一生一次的婚紗,除了讓自己有美美的照片外,多了聲音更有當MV女主角的感覺哦國內作品:請點我
  •  海外婚紗現正優惠慕集中,海外婚紗作品:請點我

(E):愛情故事MV(優惠推廣期,價格請來信詢問) 作品:請點我

(F):活動拍攝 (優惠推廣期,價格請來信詢問,絕對物超所值)

  • 春酒、尾牙、發表會、棚拍等活動 ,作品:請點我

(G)求婚影片:

  • 雙機拍攝,同時兼固男女方畫面,讓您一生一次的求婚感動永存,作品:請點我

(H)紀錄片(請來信說明需求,方便報價)作品:請點我

(I)抓週影片:作品:請點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 


(A):婚禮電影版(方案一)婚禮電影:全幅機種拍攝,單眼相機可以更換廣角鏡頭.標準鏡頭.長鏡頭等使畫面更漂亮,加上運用種穩定器.滑軌等做到電影般運鏡,除了紀錄外畫面更如電影般細膩胞和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鏡頭:L鏡 24-105&24-70;100L等 

滑軌

MINICAM穩定器

MIC:RODE videoMic PRO(業界最高等級 收音效果佳)

作品請看右欄服務項目作品﹣>方案一)婚禮電影:助理重點雙機  「點我」or (方案一)婚禮電影:三機「點我」 or (方案一)婚禮電影:藝人婚禮「點我」

 項目

 時數

助理重點雙機

(公開作品價)

 三機

大約告知儀式時間,方便評估是否可以SDE

(A)純宴客(儀式)

 4.5小時內

請來電洽詢

 請來電洽詢

(B)上午儀式+午宴

 6小時內

請來電洽詢

請來電洽詢

(C)下午儀式+晚宴

 8小時內

請來電洽詢

請來電洽詢

(D)早上儀式+晚宴客  

(下午午休)

 10小時內

請來電洽詢

請來電洽詢

加送即拍即剪

(E)全天拍攝

 當日不限時數

請來電洽詢

請來電洽詢

加送即拍即剪

* 三機: 可同時拍攝女方化妝過程及男方準備過程

磁性DVD外盒  方案一:磁性外盒  

外盒可能會因為廠商出貨貨源,更換成其它同質感但不同顏色的外盒)

服務說明
DVD動態光碟一式二份 (包含磁性精美外盒及印刷DVD片:全紀錄分段式選單、贈送精華MV、親友祝福) 皆經剪輯配樂.分段選單
FULL HD藍光片一份  or   FULL HD藍光畫質檔案隨身碟=>藍光片 or 藍光畫質檔案隨身碟需擇一 (未選擇將以藍光畫質檔案隨身為主)

*精華MV為贈送性質(歌曲由新人提供),不提供修改,修改需加收$3000。

*工作室把每次成品都當作自己的作品集,絕不會只公佈某部份成品,所以真的很希望每個成品都是可以當作工作室的作品,也希望新人能夠讓我們公開使用作品,將來詢價將以可以公開作品為報價,不可公開作品將另外多收$3000並請在詢價時即告知

*三機提供SDE即拍即剪服務(請大約告知儀式時間,方便評估是否可以SDE)

*此方案作品上傳至知名影音網站VIMEO(Vimeo的視頻質量比Youtube還要好。雖然兩者都支持1080p高清,但Vimeo的編碼更優,而且對頻寬的要求更少,請點http://dukeland.hk/2013/05/20/publish-video-to-youtube-or-vimeo/

*超時費:每小時加收$1500元。

*加拷一份DVD加收$500元

加拷藍光一份加收$700元

拍攝後於最快二個月後寄出,遇旺季可能還會延長(製作動態需一秒一秒修剪,經粗剪,二次細修,三次細剪,並配音樂等等,故時間會很久,請耐心等待)以  宅配    限掛方式  寄出。

*此方案礙於機器本身,不提供現場LIVE轉播

台北縣市不用車馬費,其它地區2人車資實報實銷以最快到達為主(高鐵為主) ,無法於第一班高鐵到達拍攝,需前一天住宿需加收住宿費2500

預約流程:

(1)來信或電告知您的需求,越詳細越好。例如:告知儀式約幾點開始?午宴或晚宴?

(2)收到來信後,我會在24小時內報價

 (3)我會寫一份合約,請您確認無誤,在三天內完成匯款訂金為總價之三成),並寫上您的資料

 (4)收到您回填合約後,我會簽名蓋章,並拍照回傳給您,即完成合約的簽定
檔期:預約檔期以匯訂訂金為總價之三成)完成為準,不接受口頭保留(好日子的檔期就那幾天,有喜歡的新人如果有喜歡請即早完成下訂動作)
帳戶:第一銀行(007)
戶名:黃哲宗
帳號:135-680-230-21

 

新人的推薦 

婚禮錄影真的好重要,這筆費用沒白花

推薦專業又細心的優質婚攝 

畢業分享~平輩喜愛長輩滿意的婚錄(有影音)

真的~婚攝這筆錢我花的最甘願(請看文章未)

好婚攝~值得推薦!

分享我的100分婚禮影片

動態婚攝推薦 ELstudio 台北市 Fred

推~藝人御用!把你的婚禮完美呈現的動態錄影

7月7日,晴(看一百遍就哭一百遍)---婚錄Fred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  •      

(B):一般錄影版(方案二)一般錄影方案:作品請點我 使用機器:SONY HDV V1N 偏重單純紀錄性質

(此方案目前只接受三個月前預約)

項目 時數 價錢
純宴客(儀式) 4.5hr 13000
上午儀式+午宴 6hr 15000
下午儀式+晚宴 8hr 18000
上午儀式+晚宴 10hr 20000
全天 不限 21000

 

 

 

 

 

服務說明

DVD動態光碟一式二份 (包含印刷外盒及印刷DVD片:全紀錄分段式選單、贈送精華MV、親友祝福) 皆經剪輯配樂.分段選單

精華MV為贈送性質(歌曲由新人提供),不提供修改,修改需加收$3000。

*超時費:每小時加收1500元。

*加拷一份DVD加收500元
加拷藍光一份加收1000元
拍攝後最快於6星期後寄出,遇旺寄可能會延至8周 以  宅配    限掛方式  寄出。
*此提供現場LIVE轉播需加收$2000元
台北縣市不用車馬費,其它地區1人車資實報實銷以最快到達為主(高鐵為主) 無法於第一班高鐵到達拍攝,需前一天住宿需加收住宿費25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