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宗錦其實一直不太講話,酷酷的,我本來以為是芝嵐會講很多話,結果反而是少話的新郎,在婚宴結尾有著一段對老婆的神來一筆,有點大男人的宗錦此刻格外甜蜜,另外,新人在九個月前就跟我下訂了,在會面時拿著sample跟我討論著她想要的感覺,當時壓力好大,不過我在剪片時實在不喜歡拿著sample模仿的剪,因為那樣反而會失去自己的生命力,但因為有sample所以我很清楚新人想要的FU,還好第二天新人傳了LINE說很喜歡並有驚豔的感覺,總算鬆了一口氣

宗錦+芝嵐 婚禮電影「老婆,妳愛我嗎 」 from ELstudio | 婚禮紀錄 on Vime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