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謝謝sunny婚禮畢業後,還寫了一篇推薦文,老實說,看了新人的推薦文,都有點害羞,我們一直在做的事,原來新人都有看到 連結:動態錄影分享 ELstudio Fred 黃哲宗

內文:結婚已滿兩個月,回顧籌備期至今,覺得最正確的一個決定就是拍攝婚禮的動態錄影。

起初礙於預算考量,本來只打算拍平面的婚禮記錄就好。某次在FB上看到了ELstudio 的作品被朋友點讚,點進去看了那段影片之後居然感動到哭了,影片的撼動力遠遠大於照片,於是決定加碼動態錄影,除了「畫面」之外,我也要把大家的「聲音」都完整的保存起來。前天收到了攝影師Fred完工的作品,非常感謝也非常滿意,想把這位優秀的攝影師推薦給大家。

◎    婚前

Fred經驗十足,為許多藝人掌鏡,熟悉大大小小的婚宴場地,給了許多珍貴的建議,包含流程的改善、時間掌控…等等。

哪個流程時間不太夠或哪個地方可以偷空補拍畫面,或者哪個空間有適合的光線,他都非常了解也給了很多非常受用的建議。

◎    結婚當天

由於當天新娘一直不停地處於化妝換衣的泥沼中,加上親友們也並非人人都清楚流程,Fred會協助引導儀式流程,

並且適時cue親友講話,讓爸爸和老公在他的引導下侃侃而談,說了比平常還要多得話,連一向害羞的弟弟也哭了……

趁喜宴上菜的空檔,Fred還幫我和最要好的同學們加碼多拍了一小段的情境影片,最後大家看到影片每個人都感動得哭了!!!!

◎    收到成品後

因為從事媒體相關工作,因此我對於影片拍攝也有稍稍了解,收到Fred的拍出來的作品,深深覺得物超所值!

非常推薦Fred的原因有幾個:

1)      運鏡技巧純熟,鏡位變化豐富,畫面切換靈活- 雙機作業拍八小時,三萬以下就接案的工作室很多,但他拍的影片是同價位中我最喜歡的。

2)      剪接細膩- 影片剪接就像說故事一樣,怎麼鋪陳、怎麼結尾,手法因人而異,我很喜歡他的編排,讓我的婚禮影片更具故事性。

3)      器材齊全- 雙機作業之餘,他也準備了go-pro放在大家都沒注意到的小角落,捕捉到非常多珍貴畫面。另外也在新郎身上別了小mic收音,

連我跟老公的敲敲話都錄下來了 !!! 非常仔細

4)      影片後製細膩- 最後收到的影片有全紀錄及MV, 燒成藍光HD隨身碟& 一式兩份的精美DVD, 看完一遍彷彿坐了趟時光機!

重點是, 除了MV有剪接之外, 「全紀錄」居然也有替我們做後製!!!!!!! 前前後後取材總共八小時, 濃縮成大概兩小時的長度, 分成15個段落!

也就是說, 他本人把我的整個婚禮流程重看了多少遍啊啊啊!!!!????

我跟老公一致認為不上網來分享一下CP值這麼高的優質動態錄影師對不起社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