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國慶日這天,在台北寒舍艾美快剪快播Same day edit,早上儀式加上晚上第一次進場的畫面,在第二次進場前播放,真的是很考驗判斷力及剪接速度。結婚有個場合很好玩,那就是新郎在經歷重重闖關後,進到新娘房,第一次看到穿著白紗的新娘,常常這時新郎對新娘說的話也是最真誠且有直接的,今天的新郎Jason很真誠的看著新娘說:「今天我很開心能夠把妳娶回家,做我老婆,妳願意嫁給我」,Sasha頑皮的回:「我願意....你終於第一次清醒跟我講」我想這就是婚禮錄影的價值所在,有最直接的反應,透過影像留做永遠,今天SDE有成功,看到賓客的笑聲,及最後的掌聲,一切都值得了

Jason+Sasha婚禮電影「我願意」|台北寒舍艾美|SDE快剪快播 from ELstudio | 婚禮紀錄 on Vimeo.

動態錄影:ELstudio
錄影:黃哲宗.耀天.彥豪
剪接:黃哲宗
平面攝影:留榮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